再见,在也不见
[ 2016-5-13 7:35:00 | By: wangchenghn ]
 
  除了湖畔的叙事手法和内容结合得很玄妙外,背影有点用力过度,而再见又太平淡无奇。三段故事,拍得很隐忍,三段人与人曾经的关系通过闪回和故事线索带出,在时间的流逝面前一面是激烈的情感维系,一面是现实力量巨大的克制。多年之后的相遇,情感被记忆与现实重新粉饰,相逢尽在扼腕叹息时。最喜欢第一个故事。
  观看下载《再见,在也不见》电影:精品电影论坛
  如果再见都没有说,是不是在也不见。再见,在,也不见!很吸引人的片名,亲情、友情、爱情三段故事,不同的世界相同的基调,擅长告别的陈柏霖与蒋雯丽秦沛的结合,别有一番韵味。重口味题材的商业文艺片,太吸引我们的视野了。不是李大仁胜似李大仁,陈柏霖一直在我心目中都是这样的印象。距离是另类的商业文艺片,看看这些独领风骚的明星表演吧。喜欢这类的感觉,蓝色大门之后终于陈柏霖再现好片,一定不会错过。陈柏霖一人分饰三角,串联了关于亲情、友情、爱情三个各自独立又都有着对《再见,在也不见》这一片名以诠释的故事,但由三位导演不同风格的呈现,从成片来看却显得良莠不齐,难成一体,电影并没有能规避分段式影片这最为常见的诟病。三段式,亲子段枝枝蔓蔓,剧本不给力导演失控;同性擦边球段,算是完成度最高但仍拖沓还有模仿湖畔谋杀案嫌疑;师生恋段完全没有cp感。我男神真是演得温吞水一样。上次采访时他说觉得我会喜欢这部。看完心想,啊原来我在男神心中就是这样的傻白甜啊。
 
 
发表评论:
 

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6 - >  >>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最 新 评 论
最 新 日 志
最 新 留 言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友 情 连 接


 
天涯博客欢迎您!